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高质量发展要满足“三个有利于”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高质量发展要满足“三个有利于”
2019年12月13日 16:25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高质量发展要满足“三个有利于”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在参加圆桌论坛时,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对上市公司而言,高质量发展要求就是要满足“三个有利于”:有利于投资者的回报;有利于消费者;有利于企业自己的员工。

  “如果满足这三个‘有利于’,再加上满足国家需要,满足行业发展需要,这就应该可以称得上高质量发展。”王煜表示。

  具体到春秋航空从事的航空行业,王煜认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第一是高安全;第二是高准点率;第三是好服务;第四是要能赚钱;第五是长期发展。

  王煜介绍说,十几年来,春秋航空一直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从刚刚开航第一年3架飞机,到下周就将达到100架飞机,见证了中国出行市场的发展历程。

(原标题:金质量 |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高质量发展要满足“三个有利于”)

王煜 春秋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