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牵手浙江工业大学 双方签订人才战略培养协议并成立“就业实践基地”

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牵手浙江工业大学 双方签订人才战略培养协议并成立“就业实践基地”
2019年12月13日 06:12 每日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牵手浙江工业大学 双方签订人才战略培养协议并成立“就业实践基地” 来源:每日商报

原标题: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牵手浙江工业大学 双方签订人才战略培养协议并成立“就业实践基地”

为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助力公司人才引进,2019年12月11日,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举办了校企合作“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杰向工大师生作《走进新华保险》主题报告,对保险行业现状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概况进行具体介绍,与在场师生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桂杰同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艳燕共同签署人才战略培养协议并进行“就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开展实习生计划,浙江工业大学将根据自身教学计划择优推荐学生至公司实习,接受工作指导人专业指导,以期提升在校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加强公司后续人才储备。未来,新华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着眼公司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与留存机制,推进与重点高校合作,为开创校、企、生三赢局面再谱新章。

浙江工业大学 新华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