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发展: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中国矿产等提供担保

五矿发展: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中国矿产等提供担保
2019年12月13日 18:20 财汇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五矿发展: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中国矿产等提供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五矿发展公告,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五矿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五矿电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五矿供应链商业保理(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五矿龙腾创新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五矿无锡物流园有限公司开展上海期货交易所铝、铅、不锈钢期货商品入库、保管、出库、交割等业务先后提供累计约22.5亿元担保。公司及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及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担保。

全资子公司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