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肉食创新发展人才机制 提升企业长足发展内生动力

龙大肉食创新发展人才机制 提升企业长足发展内生动力
2019年12月13日 16:35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龙大肉食创新发展人才机制 提升企业长足发展内生动力 来源:和讯网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肉食品屠宰与深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龙大肉食(002726)的产业结构优化与国际化发展战略需要建立起符合未来战略目标需求的人才梯队。龙大肉食历来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不断创新发展人才机制,努力打造一个能力卓越、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同时通过不断深化组织结构、人才升级、机制调整等一系列变革,获取企业长足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高校是人才培养与成长的摇篮,近年来龙大肉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方位合作,将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在刚刚结束的2020届校园招聘中,龙大肉食按计划储备了近1000位符合企业文化价值观、有追求、有梦想、敢拼搏、敢竞争的优秀应届生。

在人才育留上,龙大肉食高度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管理,坚持“共创共享”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通过不断优化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建立各类型人才的晋升渠道,给全体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使众多员工都能够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找到位置、看到前景、明确方向、实现梦想,较大程度的减少了人才的流失,目前公司5年以上工龄的员工占比接近30%,形成了充沛的内生动力。

在搭建起良好事业发展平台的同时,龙大肉食不断完善优化培养新时代专业人才团队的方式方法,建立起员工入职培训系统+匹配岗位的定向型专业人才培养系统,高度重视员工的融入与转化,保障员工职业生涯全阶段的专业能力提升与成长,形成员工群体价值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通过积极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培育理念,以及对培训内容的定向引导,龙大肉食为各层级员工搭建起现代化、定制化、专业化、职业化、团队制的专业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顺应时代变化的新时代优秀人才队伍,倡导员工专业能力的不断成长和提升,实现自我突破、顺势而为、顺时而进!

未来,龙大肉食将不断完善人才体系建设,让每一个员工与龙大肉食携手共进、共创、共赢、共享,使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不断推动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龙大肉食 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