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增8000万元净利润受质疑?*ST游久收问询函

预增8000万元净利润受质疑?*ST游久收问询函
2019年12月12日 22:3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预增8000万元净利润受质疑?*ST游久收问询函 来源:资本邦

12月12日,资本邦讯,*ST游久(600652.SH)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出售房产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对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出售房产事项的问询函》,2019年12月13日,*ST游久披露公告称拟公开挂牌出售建筑面积合计2,852.74平方米的办公房产,挂牌价格参考评估价值15,540.00万元。上交所对本次集中出售8套房产的商业考虑、本次评估结果的原因及其合理性等提出问询。

一、结合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说明本次集中出售8套房产的商业考虑,相关决策程序是否符合规则要求,相关处置是否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是否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二、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标的房产价值通过收益法、比较法两种方法进行评估,并最终选择了比较法评估价值作为评估结果。上交所要求公司: 详细披露说明运用收益法、比较法进行标的房产价值评估的具体评估假设、参数选择、评估过程和评估结果; 最终选取比较法评估的结果价值作为本次评估结果的原因及其合理性; 公司董事会对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的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的相关性以及评估定价的公允性发表明确意见。

三、公告显示,本次交易预计将增加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000.00万元。上交所要求公司: 以列表方式披露说明具体测算依据和计算过程; 明确本次交易的后续具体收入确认时点及相关会计准则依据。会计师事务所发表意见。

四、公告称,本次交易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进行,最终交易对方、交易价格、交易完成时间等尚不能确定,对公司财务的最终影响也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上交所要求公司充分提示本次交易存在的不确定性,以及后续公司面临的暂停上市风险。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T游久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