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特纸通过万昌科艺供应商资质现场评审

民丰特纸通过万昌科艺供应商资质现场评审
2019年12月12日 22:41 民丰特纸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民丰特纸通过万昌科艺供应商资质现场评审 来源:民丰特纸官网

11月下旬,广东万昌科艺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物控部及质量部等一行5人,来民丰特纸开展一年一度的供应商资质现场评审工作。

评审小组围绕工厂清洁、环境保护、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等四方面开展审核,重点审查了民丰特纸的基础管理工作,涵盖体系管理、供应商管理的各个方面,查阅了相关文件、记录等。在七分厂#21机生产现场,评审小组仔细核查了生产过程各个工序的管控情况,从原料检验到成品检验以及打包入库,从现场管控文件、作业记录到设备维保、人员状态等,过程全面而深入。

通过一天的审核,民丰特纸通过本次评审。质量提升永无止境,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从细节处提高现场质量管理水平。

民丰特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