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控股股东因被担保人债务到期未清偿 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蓝盾股份控股股东因被担保人债务到期未清偿 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2019年12月12日 22:19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蓝盾股份控股股东因被担保人债务到期未清偿 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来源:资本邦

12月12日,资本邦讯,蓝盾股份(300297.SZ)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11日,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宗庆、柯宗贵及其一致行动人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经汇通”)累计质押(含冻结)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14,736,787股(含本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95.95%,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柯宗贵通知,柯宗贵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柯宗贵由于为他人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约1,700万元,债务人债务到期未清偿,导致柯宗贵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目前,柯宗贵正在积极与债权人及债务人沟通,争取尽快解决。

本次控股股东柯宗贵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被冻结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2%,该事项不会对公司实际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与柯宗贵确认,其目前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本公司股票为其融资需求,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等产生重大影响。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司法冻结 担保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