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参股子公司蜂助手进行IPO辅导备案

汉鼎宇佑参股子公司蜂助手进行IPO辅导备案
2019年12月12日 10:15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汉鼎宇佑参股子公司蜂助手进行IPO辅导备案 来源:资本邦

12月12日,资本邦讯,汉鼎宇佑(300300.SZ)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参股子公司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助手”)通知,蜂助手已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证监局已在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

蜂助手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自辅导至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期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汉鼎宇佑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