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到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调研

国铁集团到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调研
2019年12月12日 09:10 中国煤炭资源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铁集团到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山西焦煤消息,12月10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副主任黄鑫到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岢瓦铁路,就货源需求和运输能力情况进行调研。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文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鑫一行先后到岢瓦铁路魏家滩站台、斜沟矿选煤厂等地实地考察。

  黄鑫表示,调整运输结构,提升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是近年来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件大事,对于助推绿色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铁路将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煤炭等大宗货物运输需求,进一步提高运输能力、完善设施配套、落实优惠政策,发挥铁路在大宗物资运输、长距离运输中的骨干作用,全力推动煤炭等资源的“公转铁”运输,为铁路货运综合物流成本降低创造有利条件,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胡文强对中国铁路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焦煤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胡文强强调,山西焦煤将抢抓机遇、全力支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用足用好中国铁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各项支持政策,顺利推进各项工作。

(原标题:国铁集团到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调研)

西山煤电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