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内容无法达成一致,东旭蓝天终止购买资产,12日开市复牌

核心内容无法达成一致,东旭蓝天终止购买资产,12日开市复牌
2019年12月11日 23:3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核心内容无法达成一致,东旭蓝天终止购买资产,12日开市复牌 来源:资本邦

12月11日,资本邦讯,东旭蓝天(000040.SZ)发布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公告显示,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海岸新洲(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丽晶美能(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丽晶美能”)股权事项,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持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因双方未能就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的重要内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东旭蓝天称,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与交易对方及标的公司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多轮的探讨和沟通。由于交易各方对部分核心内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且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经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认为在有限时间内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有关条件不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

本次重组事项处于筹划阶段,交易相关方均未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交易各方对终止本次交易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战略的继续实施,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战略发展规划,持续改善并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全体股东创造更大价值。公司董事会对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东旭蓝天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