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因未及时履行信披义务收监管函

金冠股份因未及时履行信披义务收监管函
2019年12月11日 22: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冠股份因未及时履行信披义务收监管函 来源:资本邦

12月11日,资本邦讯,金冠股份(300510.SZ)发布监管函。

2019年12月3日收市后,公司直通披露《关于与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投资进展的公告》,称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于10月30日在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互公司”)香港总部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公司于11月19日与移互公司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在南京讨论了战略合作事项。对于上述进展事项,公司未能及时履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监管层指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2.1条、第2.6条和第7.7条的规定。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监管部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冠股份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