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南威软件:“区块链+电子证照”尚处于试点推广阶段

[互动]南威软件:“区块链+电子证照”尚处于试点推广阶段
2019年12月11日 21:51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南威软件:“区块链+电子证照”尚处于试点推广阶段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 南威软件(603636)周三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泉州政务服务系统中的电子证照库已全面使用了南威软件的“区块链+电子证照”技术,出具的每一份证照均带有区块链的链条信息。

南威软件介绍,区块链的去中心化、防篡改、可追溯等特性为电子证照应用打造了一个由多方参与鉴证的可信任环境,为电子证照库的数据安全、授权应用、跨区域互认提供全过程的基础技术支撑,让电子证照信息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应用行为都更加可信、安全、放心。将区块链与电子证照结合应用,让群众办事使用电子证照时,每一次的证照授权取用,通过区块链的共识机制,都能安全地将群众使用证照的行为存证记录,确保所有电子证照使用行为皆可溯源,防止他人盗用。

公司表示,目前南威软件“区块链+电子证照”尚处于试点推广阶段,预计不会对南威软件2019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全景网)

南威软件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