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旗下两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康旗股份旗下两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年12月11日 16:53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旗股份旗下两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2019年度上海市新一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康旗股份旗下两家控股子公司——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旗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双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政府对康旗股份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工作的责任和动力。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康旗股份在帮银行做业务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团队建设,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同时,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

康旗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