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2 万元、哈尔滨“城管云”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国卫星

5452 万元、哈尔滨“城管云”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国卫星
2019年12月11日 22:46 云头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5452 万元、哈尔滨“城管云”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国卫星 来源:云头条

2019年12月11日,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哈尔滨智慧城市“城管云”平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发布,预算金额 ¥5452.2 万元。

“城管云”服务,项目采购服务内容包括数据采集服务、软件服务(大数据平台升级服务、监管平台服务、行业管理类服务、公共服务类服务、共性支撑平台服务)、硬件环境和网络服务、运维服务四部分内容。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采购具备“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条件,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可以向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单一来源采购。具体理由如下:

该项目建设是市政府面向全国,经过公开征集智慧城市城管云意向战略合作投资者,并通过市政府组织的专家组对意向战略投资者进行初审。同时,公布了入围企业名单,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市政府组织专家组对入图企业以及其呈报的建设技术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在形成了充分竞争的前提下,最终确定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为城管云战略投资者,符合单一来源采购唯一供应商的条件要求;

该供应商与市城管局共同完成了《哈尔滨智慧城管总体规划与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并于2017年9月承接了智慧城管数据资源管理中心和网格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对我市智慧城管建设目标及方向具有深刻认识,充分了解哈尔滨市城市管理特点及要求,符合致性和延续性,能够有效保障与后续项目顺利整合;

按照全市智慧城市云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与要求,城管云项目建设任务比较繁重,建设工期比较紧迫,急需了解我市城管情况,能够短期内进入工作状态公司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卫星)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控股的上市公司(SH.600118),是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集成、终端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卫星 智慧城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