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开通成都至金边航线 票价259元起

春秋航空开通成都至金边航线 票价259元起
2019年12月11日 15:26 国际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春秋航空开通成都至金边航线 票价259元起 来源:国际在线

12月10日,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从 春秋航空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航空)获悉,成都直飞柬埔寨首都金边的航线将于12月27日开通,每日一班,飞行时间约为4个小时。至此,春秋航空已在成都开通了6条境内、境外航线,包括普吉岛、甲米、素叻他尼(近苏梅岛)等泰国知名旅游城市。

据了解,该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去程为北京时间上午5点起飞,金边当地时间7点抵达;返程为金边当地时间晚上9点起飞,北京时间2点多钟抵达。目前,春秋航空官网已启动售票,定价为259元起。

据春秋航空总裁助理叶纪介绍,开通成都至金边的航线,不仅因为春秋航空有深耕金边航点基础,更是看重成都和金边两地的商务和旅游市场。

春秋航空现有国内基地9个、境外基地4个,空客A320飞机95架,2018年在中国民航局对中国所有航司的考评中综合排名第一。成都是春秋航空在中西部地区的重要市场。叶纪表示,春秋航空下一步还将开通成都至日本、韩国等多条东南亚航线。

春秋航空 金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