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帅尔:拟34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都安34%股权 增强双方协同效应

星帅尔:拟34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都安34%股权 增强双方协同效应
2019年12月10日 21:15 发布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星帅尔:拟34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都安34%股权 增强双方协同效应 来源:发布易

星帅尔(002860)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发挥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常熟新都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安”)的协同效应,公司拟以3400万元购买苏州同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新都安34%的股权。本次交易前,公司已持有新都安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新都安85%的股权。

  据悉,新都安成立于2004年2月,是国内生产温度控制器起步最早的厂家之一。该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温度控制器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升级,形成了较好的商誉及品牌优势,在该领域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星帅尔称,通过本次交易实现对新都安少数股东权益的收购,有利于提高公司对子公司的决策效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同时,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强公司和新都安的协同效应,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助力公司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原标题:星帅尔:拟34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新都安34%股权 增强双方协同效应)

星帅尔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