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荣誉称号

移远通信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0日 16:32 C114中国通信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移远通信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荣誉称号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12月4日,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行,对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进行颁奖。移远通信凭借“BC型NB-IoT无线通信模组”项目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荣誉称号,成为唯一获奖的无线通信模组供应商。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发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效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在2018年度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统计数据梳理和调研基础上,经层层筛选、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在NB-IoT技术领域,移远通信近年来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不论在技术研发,还是在生态共建,以及助力终端产品设计等各个方面,移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除开发新产品之外,移远还积极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不断拓宽该技术的应用范围。2019年,移远与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首款NB-IoT POS机,将NB-IoT技术引入移动支付领域。

移远作为NB-IoT技术的龙头企业,拥有完美的产品组合和丰富的商用经验。截至目前,NB-IoT模组出货量已经突破2,000万片,广泛应用于无线抄表、共享单车、智能停车、智慧城市、安防、资产追踪、智能家电、农业和环境监测等诸多行业,以高品质提供完善的短信和数据传输服务。

本次大会表彰的2018年度高转项目百佳,在转化规模、转化效益以及认定后的转化速度方面,都有突出表现。这些项目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成果转化的显著成效。

未来,移远通信将继续保持NB-IoT技术的领先优势,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移远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