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典礼庆祝富通保险加入新世界集团

盛大典礼庆祝富通保险加入新世界集团
2019年12月10日 21:19 美通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盛大典礼庆祝富通保险加入新世界集团 来源:美通社

香港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富通保险今天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翱翔世界-开拓无限”启航庆典,庆祝其于2019年11月加入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新世界集团成员。超过三千名嘉宾、管理层、策略伙伴、代理人和员工参加,一同见证富通保险迈进新里程。

新创建集团行政总裁马绍祥(中)、执行董事郑志明(左二)、执行董事何智恒(左一)、富通保险副主席方林(右三)、行政总裁杨德灏 (右一),联同保险业监管局主席郑慕智博士(左三)及保险业监管局(长期业务)执行董事许美莹(右二)主持启航庆典仪式。

富通保险很荣幸邀请到保险业监管局主席郑慕智博士及保险业监管局(长期业务)执行董事许美莹担任主礼嘉宾,联同新创建集团行政总裁马绍祥、执行董事郑志明、执行董事何智恒、富通保险副主席方林及行政总裁杨德灏主持启航庆典开幕仪式。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新创建执行董事及富通保险主席郑志刚博士向来宾表示,期待富通保险能与新世界集团成员以艺术工匠的信念和热诚,共同开拓新领域,创造更多可能性:“富通保险的加入,正好能进一步完善新世界集团以客户为中心、并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取胜的生态圈。在生态圈内,各个品牌能独当一面,结合起来又可以互补优势,照顾客户不同的人生阶段和生活上各个层面,持续为各持份者创造价值。”

新创建集团行政总裁马绍祥表示,富通保险加入新创建后,新创建的四大核心业务就包括道路、航空、建筑及保险,他相信保险业务将会为新创建带来强大的增长动力:“我们会致力让富通保险与新世界集团不同的独特产品和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方案和更优越的客户体验。通过这些协同效应,并凭借新世界集团在大湾区不断扩大的足迹,我们将能在保险巿场达致长足增长。”

富通保险副主席方林特别感谢在富通保险的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的监管部门,以及公司的管理团队、全体员工和销售队伍的勤勉付出和卓越贡献。他强调:“富通保险一直以价值创造和价值增长为发展策略,坚持在产品开发、科技创新、客户服务及人才发展等各方面精益求精,这些策略为富通保险提供了生生不息的动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贡献持续的价值!”

保险 新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