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易答问)长安汽车:形成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和AB汽车(高端)四个独立整车品牌

(互动易答问)长安汽车:形成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和AB汽车(高端)四个独立整车品牌
2019年12月09日 17: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互动易答问)长安汽车:形成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和AB汽车(高端)四个独立整车品牌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2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长安汽车提问, 贵公司的高端AB品牌汽车可考虑与:奥迪~保时捷~奔驰…………等高端品牌合作。未知这方面什么时候成立并推出新车型??

公司回答表示,长安汽车打造基于战略、基于客户、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品牌架构,形成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和AB汽车(高端)四个独立整车品牌,和长安出行、车和美两个新业务品牌,推动各品牌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及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标致雪铁龙、江铃控股等合资合作品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关于品牌及产品,请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

长安汽车 欧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