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邱郁晟:产品本地化是我国企业获得海外消费者认可的第一要务

传音控股邱郁晟:产品本地化是我国企业获得海外消费者认可的第一要务
2019年12月09日 16:37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传音控股邱郁晟:产品本地化是我国企业获得海外消费者认可的第一要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9日,传音控股(688036)投资总监邱郁晟在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跨国投资大会上表示,我国企业要在海外获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第一件事情就是必须做出本地化的产品,此外赢得本地消费者的信任也非常关键。

  邱郁晟表示,在数字化浪潮之下,随着“一带一路”整体建设,我国企业需要通过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持续提供更符合当地居民需求的产品。此外,还要深入与本地政府机构、民间组织合作,并在当地搭建工厂,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开展社会服务。

(原标题:传音控股邱郁晟:产品本地化是我国企业获得海外消费者认可的第一要务)

传音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