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参与设计和建设的世界内河第一艘纯LNG燃料动力客船正式启航

厚普股份参与设计和建设的世界内河第一艘纯LNG燃料动力客船正式启航
2019年12月09日 21:5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厚普股份参与设计和建设的世界内河第一艘纯LNG燃料动力客船正式启航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厚普股份(300471)参与设计和建设的世界内河第一艘纯LNG燃料动力客船暨中国首艘纯LNG燃料动力客船——东江湖金龙舫旅游客船在湖南省郴州市资兴东江湖正式启航,填补了我国LNG燃料动力在旅游客船上运用的空白,开启了清洁能源在LNG船舶旅游行业领域的运用新里程。

据了解,LNG试点项目的启航和后续推广,对保护东江湖水环境、推进绿色水路交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是我国首个集LNG动力客船、加注站设施配套和船员培训中心为一体、整体推进模式的试点项目,该模式可实现全水域分区域封闭式整体推进,达到全国推进加注站建设、实现网点建设完成再推动各船型油改气的示范效应。

厚普股份表示,通过此项示范工程的运用,预计将在全国船舶旅游景点产生一系列蝴蝶效应,进而形成以新兴清洁环保旅游为特色的产业链,为企业创造良好经济效益。此外,随着项目的推广应用,也会进一步推进全社会节能减排,产生较大的社会效应。

厚普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