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低碳股权质押 哈啰出行:正常变更

永安行低碳股权质押 哈啰出行:正常变更
2019年12月09日 17:2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永安行低碳股权质押 哈啰出行:正常变更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2月9日,工商数据显示,近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密集出质股权给上海哈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包括井贤栋的上海云鑫、孙继胜的永安行以及哈啰出行创始团队杨磊、韩美、李开逐等人的名下公司。

对此,哈啰出行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正常的股权变更”。

工商数据显示,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4299.9849万元。共有15位股东,包括蚂蚁金服的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5.94%、孙继胜的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26%。

其他为管理层持股。哈啰出行CEO杨磊的宁波赤盈18.9%、上海桑靖0.64%,管理团队的宁波聚盈逐美13.15%,COO韩美的宁波骏兴1.58%、上海磐戴0.64%,CTO江伟的宁波仕贤1.1%、上海珞雯0.64%,执行总裁李开逐的宁波鑫仟顺0.78%、上海暨诸0.64%,李开逐与彭俊共有上海覆固、上海谨旦、上海涉溱、上海韵曦各0.68%。

工商数据显示,以上15位股东均将股权出质给上海哈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哈啰出行CFO陈晓冬,经营范围为旅游信息咨询,摄影摄像服务(测绘航空摄影除外),展览展示服务,翻译服务,婚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市场调查除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演出经纪除外),物业管理等。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并不是哈啰出行股东首次出质股权。2018年9月,COO韩美的宁波骏兴、CTO江伟的宁波仕贤、执行总裁李开逐的宁波鑫仟顺、CEO杨磊的宁波赤盈质押给了蚂蚁金服的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此前后,哈啰出行完成了由蚂蚁金服领投的新一轮融资。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立军

永安行 股权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