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副总裁柳燕加入中汽协会 担副秘书长

长城副总裁柳燕加入中汽协会 担副秘书长
2019年12月09日 17:03 太平洋汽车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长城副总裁柳燕加入中汽协会 担副秘书长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将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担任副秘书长职务。另外,柳燕女士将在长城汽车履职至2019年12月31日。

据悉,柳燕在汽车行业工作超过30年。自1999年起,先后任职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等职务。2012年-2016年,柳燕被沃尔沃汽车集团任命为集团中国区下辖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2018年9月,长城汽车正式任命柳燕任职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全面负责WEY品牌的市场、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业务。

柳燕女士将在长城汽车履职至2019年12月31日,随后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担任副秘书长职务,承担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赋予的职责。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决定,第九届理事会继续实行会长轮值制,上汽、长安、北汽、一汽、东风等5家汽车集团每年由一家派出代表担任轮值会长,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担任2020年度轮值会长,陈德美作为轮值会长单位代表。(文:太平洋汽车网 邹佳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