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氟唑帕利胶囊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恒瑞医药氟唑帕利胶囊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2019年12月09日 16:30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恒瑞医药氟唑帕利胶囊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恒瑞医药公告,公司的氟唑帕利胶囊近日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公示期7日。氟唑帕利是一种聚腺苷二磷酸核糖聚合酶抑制剂,可特异性杀伤BRCA突变的肿瘤细胞,用于治疗既往经过二线及以上化疗的伴有BRCA1/2致病性或疑似致病性突变的复发性卵巢癌。截至目前,公司在该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1.90亿元人民币。

恒瑞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