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宝科技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

硅宝科技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
2019年12月09日 14:51 中国化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硅宝科技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 来源:中国化工报

原标题:硅宝科技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

硅宝科技12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与成都拓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利科技)及其主要股东张先银、陶云峰、成都市拓利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100%的股权,暂定估值为2.55亿元。

据了解,拓利科技原本为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于2016年1月挂牌。2017年3月,因经营需求和长期发展规划,拓利科技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并获得受理。该公司产品分为有机硅橡胶、紫外光固化材料、环氧树脂材料三大类。

硅宝科技相关人士表示,有机硅密封胶是公司的主要产品,而有机硅密封胶细分为建筑类用胶和工业类用胶,公司目前在建筑类用胶方面占比较大,通过收购可弥补在工业类用胶方面的短板。

硅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