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开通

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开通
2019年12月09日 13:22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开通 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12月8日,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通车试运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曾湃,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福民,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辛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等出席开通仪式并试乘首列班车。

王伟中详细了解9号线二期各站设置、站内设施以及全市地铁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他指出,地铁是市民群众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也是城市高效快捷的交通方式。深圳市地铁集团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国际一流水准,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升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把地铁运营好管理好,不断增强市民群众有温度、可感受、可拥抱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地铁建设,争取更多轨道交通线路早日投入运营,为全市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学选在发言中代表中建集团向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开通试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9号线二期建设指导帮助并提供坚实后盾的深圳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敬意。从“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到平安大厦600米的“深圳高度”,再到深圳地铁9号线一期、二期工程的提前开通,中国建筑始终与深圳发展同频共振。在9号线二期工程中,中国建筑持续发扬一期工程建设中的拼搏奋斗精神,克服一系列重大难题,再次提前实现高质量开通试运营目标。中国建筑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作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战略发展的重要阵地,将继续努力当好践行“六个力量”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充分发挥投融资、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全方位深层次服务“双区”建设,为深圳市、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注入新动能。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中建基础负责人,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安装、中建装饰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深圳地铁 中国建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