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举报奥克斯:坑蒙拐骗消费者 没人敢说我说

董明珠谈举报奥克斯:坑蒙拐骗消费者 没人敢说我说
2019年12月08日 11:20 新浪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董明珠谈举报奥克斯:坑蒙拐骗消费者 没人敢说我说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8日上午消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今日开幕,主题为 “决胜2020”。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国企业领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董明珠围绕“新时代 新使命”发表主旨演讲。

在演讲中,董明珠谈到了企业的扶贫。她表示,一个企业在扶贫的过程当中,使命和责任不是拿一点钱就叫扶贫。“我对这个扶贫的理解觉得应该更宽一点。”

紧接着,董明珠提到,“比如说奥克斯的空调,低于国家标准,竟然敢在市场上忽悠,坑蒙拐骗消费者,没有人敢说。你不说,我来说。当时好几个企业,美的、海尔都说我们支持,我们一起,等格力真正举报的时候,全部缩回去了。”

“那天我遇到某一个企业的领导,我说你们最近怎么这么差劲呢?都讲好一起去共同来举报,你们为什么不去?他说你一个人讲话就够了。”

董明珠称,“这背后透露什么?透露着格力电器举报完以后,就意味着别人一定要反扑,别人一定要把你的产品拿去检测。我跟我的人讲,这恰恰是一次最好的锻炼。你为什么不做一个诚信的企业?即使别人不查你,你也应该把每个产品做好。”(李楠)

董明珠 奥克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