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影响力排行榜:贝达药业、瑞博生物、友睦口腔

医疗影响力排行榜:贝达药业、瑞博生物、友睦口腔
2019年12月08日 12:00 亿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医疗影响力排行榜:贝达药业、瑞博生物、友睦口腔 来源:亿欧网

上周,亿欧大健康专访了友睦口腔创始人的朱玮玮,同大家讲述了口腔连锁的发展方向。

此外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高血压联盟联合主办,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致经典,创未来——新时代高血压防控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2019蓝色彩虹年会暨BGI 生命健康加速营结营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

企业动态方面,阿斯利康奥拉帕利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贝达药业新药项目MIL60临床试验进展III期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千山药机(维权)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此外,瑞博生物、Hummingbird Bioscience、原位芯片等医健企业均完成了新一轮融资。

「大事件:新时代高血压防控管理研讨会、2019蓝色彩虹年会」

12月5日,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高血压联盟联合主办,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致经典,创未来——新时代高血压防控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世界高血压联盟前任主席刘丽笙、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中国高血压联盟主席王继光、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武留信等出席活动。

12月6日,2019蓝色彩虹年会暨BGI 生命健康加速营结营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经过半年的营期,BGI生命健康加速营正式结营,活动迎来了毕业项目代表精彩亮相。同时,年会现场聚集了诸多明星初创项目、创业与产业服务机构,通过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等形式,解析新的科学发现与技术热点,分享了一年多来的创业心得,共谋产业合作与生态建设。

这个一度被称作“蓝海”、在2017年涌入超过35亿元“热钱”的赛道,两年后正面临着一边跑马圈地、一边持续亏损的窘境。对于口腔连锁的发展方向,友睦口腔创始人朱玮玮给出的答案是,技术驱动型机构将成为新常态。

「企业动态:阿斯利康、贝达药业、千山药机、瑞博生物、Hummingbird Bioscience、原位芯片」

12月5日,阿斯利康对外宣布,奥拉帕利(商品名:利普卓)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成为中国首个用于BRCA突变晚期卵巢癌患者一线维持治疗的PARP抑制剂。此次获批,主要基于关键性III期临床试验SOLO-1研究的阳性结果。

贝达药业发布公告称,新药项目MIL60临床试验进展III期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这也意味着,只要药品后续注册及申报生产的相关工作开展顺利,MIL60即可完成上市。

12月2日,千山药机发布公告称,其于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处罚字[2019]149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下称“《事先告知书》”)。

12月5日,苏州瑞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瑞博生物”)对外宣布已完成2.03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和三一创新投资共同领投,国投创新等部分知名机构共同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用于支持临床项目的推进及其各临床阶段前的在研品种研发。

12月5日,Hummingbird Bioscience宣布完成19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和GNTech Venture Capital共同领投。现有投资者Heritas Capital和Seeds Capital,以及新投资者德联资本、Mirae Asset Capital、DAValue-GiltEdge、HB Investment、Wooshin Venture Investment、Kiwoom Investment-Shinhan Capital 共同参与。

12月6日,苏州原位芯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原位芯片)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于11月份完成了由智友金苗基金、凯风创投领投,德迅投资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MEMS液体流量传感器的中试和量产测试厂房的建设。

贝达药业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