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团(601512) 申购代码780512 申购日期12.11

中新集团(601512) 申购代码780512 申购日期12.11
2019年12月07日 19:36 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新集团(601512) 申购代码780512 申购日期12.11 来源:财经

原标题:中新集团(601512) 申购代码780512 申购日期12.11

发行概览: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斜塘项目(基础设施改造)。

基本面介绍: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最大合作项目之一的载体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开发主体,公司以“筑中国梦想、建新型园区”为己任,确立了以园区开发运营为主体板块,以载体配套和绿色公用为两翼支撑板块,通过板块联动、资源集聚,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围绕园区开发运营这一主营业务,开展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长租公寓、工业厂房、商业租赁)、绿色公用和多元化服务等。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之日,发行 人已处置完毕原有的住宅及商业项目资产。

核心竞争力:公司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拥有中新合作的独特品牌优势和政策优势;公司围绕园区开发运营这一主营业务,充分发挥公司的各项资源整合能力,为园区开发运营提供开发与运营等综合资源整合型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借鉴新加坡城市规划“需求未到,基础设施先行”的先进经验,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的开发建设原则,对区域城市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具备较强的规划执行力,拥有独特的规划设计优势;公司围绕园区开发运营业务,既开展快速成长的园区开发运营业务,又开展稳定收益特征的房地产租赁业务(含工业厂房、商业物业等优质物业配套开发与运营)和供电、供水、供气、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干化等绿色公用业务。

... ...

中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