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1 万元、哈尔滨“健康医疗云平台”服务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兴网信

9241 万元、哈尔滨“健康医疗云平台”服务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兴网信
2019年12月07日 17:19 云头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9241 万元、哈尔滨“健康医疗云平台”服务项目拟单一来源:中兴网信 来源:云头条

2019年12月6日,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拟单一来源采购哈尔滨智慧城市“健康医疗云平台”服务项目》的公告,预算金额:9241.59 万元。

采购内容:“健康医疗云平台”服务,包括覆盖全市公立医疗机构卫生专网、健康医疗云数据中心、市区(县)两级云平台、医疗协同应用系统、信息惠民应用系统、综合监管应用系统和专项业务系统等服务。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2018年11月公布的《哈尔滨市征集智慧城市建设战略投资者结果公告》和2019年6月签订的《哈尔滨市健康医疗云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属于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为哈尔滨市“健康医疗云平台”唯一战略投资者。

根据本项目要求,在2019年底“健康医疗云平台”需要完成建设并提供云服务,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资质、技术先进性、服务能力及成功案例等方面均能满足项目服务的进度要求。

专家论证意见:根据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本服务项目可以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因此本项目拟由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承建。

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兴网信)成立于2009年,是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90%)的软件企业,前身是中兴通讯ICT产品线。

网信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