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ekho获7000万美元D轮融资,中国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领投

CarDekho获7000万美元D轮融资,中国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领投
2019年12月07日 10:20 投资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CarDekho获7000万美元D轮融资,中国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领投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CarDekho筹集7000万美元融资,由 中国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领投,已有投资方Sequoia India和Hillhouse、Sunley Houe Capital和Adcent International参投。该笔融资将用于CarDekho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业务,并扩大其在国际的影响力。

CarDekho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汽车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Amit Jain和Anurag Jain兄妹联合创立。公司已经与超过2000家经销商、2500家服务中心与零配件中心和312家整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次投资方中国平安也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门户网站汽车之家的大股东,汽车服务是中国平安金融+生态战略的核心之一,从平安在汽车之家的持股和此次投资CarDekho就可以看出。

中国平安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