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谈粤欧合作: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需工匠精神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谈粤欧合作: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需工匠精神
2019年12月07日 11:2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谈粤欧合作: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需工匠精神 来源:南方号

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粤欧交流会”)6日在东莞举行。包括一批世界500强在内的190多家欧洲企业,以及200多家广东企业参会,畅谈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持续深化粤欧合作。

活动期间,易事特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接受南方+记者采访,谈及粤欧合作的看法和期许。何思模谈到东莞制造与欧洲制造进行良性的互动和沟通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欧洲制造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电气电子等行业智能制造方面有诸多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我个人非常看重的是德国、瑞士等国家崇尚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现代制造业的良心,在大环境风云变幻、社会快速转型、产业调整剧烈的时代,我们恰恰需要这种工匠精神,深入把握市场需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找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何思模说。

据悉,2006年,易事特与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成立合资公司,施耐德控股60%,2009年,易事特回购了施耐德控股股份,走上自主品牌的道路。“合资这几年,是易事特进步最大的几年,我们从施耐德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优秀制造和管理经验,从那时起,易事特就与欧洲结缘。”何思模说,易事特在欧洲的业务一直开展得很好,尤其近两年增长速度明显,易事特的品牌口碑逐渐深入市场,客户稳定性越来越好。

何思模说,目前,易事特欧洲市场业务主要集中在高端电源、数据中心、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业务领域,其中电源业务相对稳定,光伏、储能和充电桩业务在欧洲市场增长明显,接下来还会越来越好,2020年在这几个版块的订单量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易事特充电桩已经出口了大量直流欧标快充桩,服务于捷豹、奔驰、宝马等知名汽车品牌。

【记者】叶永茵

【作者】 叶永茵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工匠精神 易事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