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签约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

招商蛇口签约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
2019年12月06日 09:35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招商蛇口签约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5日,当招商蛇口与有300 年历史的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地中海邮轮正式签署邮轮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着力开拓中国邮轮市场。

据悉,招商蛇口与地中海邮轮表示双方将从粤港澳大湾区邮轮合作起步,未来的意向合作范围将覆盖邮轮全产业链,涵盖邮轮船队组建、邮轮港口、邮轮修造、邮轮目的地开发、邮轮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唯一的邮轮业务运营平台,以蛇口邮轮母港为核心建设集航运、口岸、商业地产、周边配套、旅游配套、国际物流中转、海工修造配套、免税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邮轮母港样板,以“船、港、城、游、购、娱”联动发展的特色化邮轮产业发展模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也是招商蛇口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根据2019年中报,该公司已初步完成在深圳、厦门、上海、湛江等沿海城市的邮轮母港布局,并积极拓展长江沿岸的内河游轮项目。上半年,招商系布局的上海、天津、厦门、深圳邮轮母港共接待出入境邮轮257艘次,占全国的71%;累计客流量142万人次,占全国总客流的81%。

同时,上半年招商蛇口在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板块录得收入2.70亿元,同比增长2.56%,毛利率45.65%,同比减少4.17个百分点。

招商蛇口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