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荣获2019年度金帆奖债券创新奖

兴业证券荣获2019年度金帆奖债券创新奖
2019年12月06日 08:25 兴业证券订阅号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兴业证券荣获2019年度金帆奖债券创新奖 来源:兴业证券订阅号

12月5日,一年一度的南方财经国际论坛在广州举行,在当晚举行的年度金帆奖颁奖典礼上 兴业证券 荣获2019年度债券创新奖。本次论坛主题为“创新与开放的中国资本市场”。

2019年度债券创新奖

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主要为客户提供交易所市场、银行间市场、地方交易市场的各品种公司债、企业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次级债、二级资本工具、可交换债、资产支持证券等产品的发行或咨询服务。

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债券主承销金额和家数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前十,连续三年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公司债券优秀承销商”,连续两年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同时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积极顺应创新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创新业务,首创国内多个创新型固定收益产品,包括全国首单PPP项目ABS、全国首单PPP项目股权收益权ABS、全国首单小额再贷款债权ABS、全国首单商业银行同业借款债权ABS、全国首单专利许可知识产权ABS、全国首单挂钩LPR并配套利率互换ABS等,创新能力获业内赞誉。

兴业证券集团围绕“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聚焦证券金融集团全业务链条协同联动下的差异化发展策略,通过全面提升投研、风控、市场、运营核心能力建设,?提供定制化、一站式服务。

兴业证券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