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获得GSA年度最佳财务管理半导体公司奖

汇顶科技获得GSA年度最佳财务管理半导体公司奖
2019年12月06日 21:27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汇顶科技获得GSA年度最佳财务管理半导体公司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全球半导体联盟(GSA)年度评选在加州圣克拉拉揭晓。凭借优异的行业综合表现,汇顶科技(603160)摘得年度“最佳财务管理半导体公司奖”。

GSA大奖被誉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奥斯卡”,其获奖者皆是在公司愿景、创新力、执行力及未来机遇等方面表现卓越的行业翘楚。“获得GSA的表彰我们深感荣幸和鼓舞,这项殊荣是对汇顶科技持续创新理念的高度认可。”汇顶科技CTO皮波博士出席颁奖晚宴时表示,“最好的投资唯有不懈创新。汇顶科技相信,坚定不移地投入创新,持续为客户造就具有独特价值的创新产品,才能驱动公司未来健康持续成长。”

汇顶科技表示,作为这场行业盛会的新生力量,公司凭借在技术“无人区”六年多的探索,在屏下光学指纹技术应用方面实现率先突破,获得了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赞赏。未来,汇顶科技将努力开拓IoT、汽车电子等新兴领域,用更多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更优异的市场表现回报全球客户和投资者,为全球半导体产业迸发更多创新灵感与惊喜。

汇顶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