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与淮南矿业签署供需合作框架协议

兖州煤业与淮南矿业签署供需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2月06日 20:59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兖州煤业与淮南矿业签署供需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兖矿集团有限公司

兖矿集团网日照12月6日电 12月5日下午,兖州煤业与淮南矿业供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日照市举行。这是兖州煤业转变营销方式、实现战略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兖州煤业首次稳定安徽区域长协混煤销售量,大幅扩大安徽省电厂煤销售高价位区域市场。

淮南矿业集团市场营销部部长杨庭生表示,淮南矿业非常重视与兖矿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开展长协、全方位的煤炭销售业务的对接;淮南矿业将为兖矿在安徽区域煤炭营销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支持兖矿打造煤炭营销全产业链条、做大做强。 根据协议,兖矿将在2020年度为淮南矿业集团供应100万吨动力煤,并以此为起点,建立长期稳定战略性的合作关系,扩大在安徽的合作区域和合作范围。

兖矿国贸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淮南矿业 兖州煤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