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拟以4个物流园设立票据信托 发行总额不超15亿

南山控股拟以4个物流园设立票据信托 发行总额不超15亿
2019年12月06日 18:03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南山控股拟以4个物流园设立票据信托 发行总额不超15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为拓宽融资渠道,盘活物流园不动产,公司控股子公司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拟以其下属子公司持有的无锡宝湾物流园、成都新都宝湾物流园、成都龙泉宝湾物流园、武汉宝湾物流园4个物流园项目作为标的资产,通过设立资产支持票据信托,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资产支持票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上述票据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8年,每3年设立开放期,优先级票面利率预计在4%至5%之间,发行载体管理机构为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增信措施(i)为信托贷款的借款人(即4个标的资产项目公司)以其持有的物流园的不动产权及仓储业务收入分别抵押、质押给单一资金信托计划;(ii)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差额支付、流动性支持等增信措施。

南山控股表示,作为一种创新融资方式,若本次资产支持票据成功发行,将有利于缓解宝湾控股的资金压力,盘活物流园不动产,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公司的负债结构。

此外,本次宝湾控股申请发行资产支持票据事项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南山控股 物流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