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拟与2家公司投资设立两支有限合伙基金

南山控股:拟与2家公司投资设立两支有限合伙基金
2019年12月06日 17:40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南山控股:拟与2家公司投资设立两支有限合伙基金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6日晚间,南山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宝湾控股拟与杭州网营物联及弘湾创投签署《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南山网营供应链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及弘湾瑞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两只基金主要投资国内经济活跃城市及优势产业集聚区的现代物流、仓储及生产服务园区等产业地产项目,以及与公司现有仓储物流业务能形成有效资源协同的相关产业。

其中,产业地产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6亿元,股权投资基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4亿元,弘湾创投担任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弘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弘湾创投100%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合作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据悉,南山网营供应链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16亿元,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管理人、执行事物合伙人为深圳市弘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于国内经济活跃城市及优势产业集聚区的现代物流、智能仓储及生产服务园等供应链资产与业务。认缴出资额及出资方式:

弘湾瑞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4亿元,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深圳市弘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于以仓储物流为实体场景的供应链生态圈高增长业务,包括与智能供应链、智能制造与商贸产业链运营相关的高成长企业或准上市企业的股权。认缴出资额及出资方式:

合伙企业的合伙期限为自设立起8年,经营期限为自基金备案之日起5年,其中投资期为自基金备案之日起的3年,投资期结束后2年为退出期。

南山控股认为,公司本次与弘湾创投和杭州网营物联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旨在充分发挥和利用合伙企业各方的优势和资源,积极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拓展和完善公司的投资渠道和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年年初至目前,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南山集团及其子公司累计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61,246万元。

南山控股 有限合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