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奶牛养殖产业项目 庄园牧场拟定增最高募资3.8亿元

投资奶牛养殖产业项目 庄园牧场拟定增最高募资3.8亿元
2019年12月06日 13:47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投资奶牛养殖产业项目 庄园牧场拟定增最高募资3.8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12月5日晚间,庄园牧场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8亿元,其中3.4亿元拟用于“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剩余4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据了解,“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庄园牧场全资子公司甘肃瑞嘉牧业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地位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金阿铁路西侧。项目拟定建设周期为2年,总投资4.98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4亿元,其余资金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

    庄园牧场表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公司日加工600吨液体奶改扩建项目投产后和公司日益增长的原奶需求,有利于优化公司

    产品结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自有奶供应比例,从源头上保障公司的产品质量,实现公司长期、稳定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项目的实施地点为甘肃省金昌市,距离公司榆中生产基地和子公司青海湖乳业较近,能够有效缩短原料奶产出到加工生产的时间,满足日益增长的低温乳制品消费需求。

(编辑 孙倩)

庄园牧场 奶牛养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