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开展文化全域性项目合作 宣传推广冬奥文化

文投控股:开展文化全域性项目合作 宣传推广冬奥文化
2019年12月06日 11:4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文投控股:开展文化全域性项目合作 宣传推广冬奥文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5日,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承办方,文投控股表示,公司自2019年7月26日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后,结合文化市场各方资源,践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冬奥文化,阐述奥运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冬奥,助力冬奥。未来,公司将通过文化活动、影视剧、综艺节目、音乐等开展文化全域性项目合作,以精彩的文化活动扩大冬季运动号召力,宣传推广冬奥文化。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志愿者是奥运会筹办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全世界都会记住你们的微笑和服务。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工作会激发公众对冬季项目的参与热情,尤其是年轻一代。北京正在创造历史,将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双奥之城”。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致辞中表示,热忱欢迎来自全球志愿者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向奥林匹克大家庭、国内外来宾提供微笑服务、打造暖心印象,创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精彩、非凡、卓越。

文投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