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晶电子:重组失败公司不需要向英雄互娱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东晶电子:重组失败公司不需要向英雄互娱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2019年12月05日 17:23 Dword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晶电子:重组失败公司不需要向英雄互娱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来源:Dword

用户提问来自:199****9190

重组失败你觉得你们有责任吗?不是说希望一切回到没有重组之前,但是股价是实实在在的几个跌停板。后续无实控人状态会有改变吗?还有你们什么时候换届

董秘回复:

您好!本次重组终止主要系《换股吸收合并协议》第十五条中15.1.4的终止条件成就导致协议终止。对于终止后果,《换股吸收合并协议》15.2.1约定,“如果本协议根据以上第15.1.1条、第15.1.2条、第15.1.3条、第15.1.4的规定终止, 东晶电子 和英雄互娱均无需向对方承担任何违约责任。在此情形下,双方应本着恢复原状的原则,签署一切文件及采取一切必需的行动或应对方的要求签署一切文件或采取一切行动,协助对方恢复至签署日的状态。”因此,公司不需要向英雄互娱承担任何违约责任。关于公司治理结构的问题,敬请关注后续公司公告情况。谢谢!

2019年12月05日 16:15

东晶电子 英雄互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