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江中药业称已启动召回程序

子公司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江中药业称已启动召回程序
2019年12月04日 20:07 北京商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子公司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江中药业称已启动召回程序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姚倩)针对子公司产品被检查为劣药一事,12月4日,江中药业董秘办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前,子公司江西南昌桑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桑海制药”)已发出生产厂家召回通知,积极召回销售给毕节百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原医药”)的该批产品。

日前,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黔药监药罚〔2019〕8号)显示,桑海制药生产的安神补脑胶囊(批号为180564、规格为0.3g)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上述药品定性为劣药。该案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立案。桑海制药对上述检验结果存异议,向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提出复验申请,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复验结果仍不符合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销售商百原医药处以2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为借助桑海制药丰富的产品批文和品牌资源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各方在品牌等方面的广泛协同和资源整合,江中药业于2019年1月增资桑海制药成为第一大股东,桑海制药也纳入江中药业合并报表范围。截至目前,江中药业持股比例为51%。

江中药业董秘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1月30日,江中药业通过增资取得桑海制药、济生制药51%控制权事项完成工商变更。近一年来,公司通过积极梳理和规划桑海制药和济生制药的产品和业务,以上市公司及华润央企的标准,从生产制造、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完善和优化体系建设,严守产品品质和财务质量防线,助推其规范发展。

江中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