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拟收购无实际经营业务的FAFG100%股权,12月4日开市起停牌

环旭电子拟收购无实际经营业务的FAFG100%股权,12月4日开市起停牌
2019年12月03日 22:01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环旭电子拟收购无实际经营业务的FAFG100%股权,12月4日开市起停牌 来源:资本邦

12月3日,资本邦讯,环旭电子(601231.SH)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公告显示,环旭电子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Financière AFG S.A.S.(以下简称“FAFG”)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环旭电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FAFG的股东SPFH Holding Korlatolt Felelossegu Tarsasag (持股比例为 62.07%)、ASDI Assistance Direction S.A.S.(持股比例为 27.58%)、Arkéa Capital Investissement(持股比例为5.25%)及其他小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 5.10%)购买其所持有的FAFG100%股权。

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环旭电子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4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资本邦了解到,FAFG为一家持股公司,除持有 Asteelflash Group S.A. 100%股权外,无实际经营业务。Asteelflash Group S.A.从事电子制造服务行业,主营业务是为电子产品品牌商提供 从产品研发设计、新产品导入、快速成型、物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测试到物流、维 修及其他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环旭电子主营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业务,公司于2012年2月20日上市。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环旭电子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