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新材二股东全部股权被冻结 此前控股股东股权也被冻结

三峡新材二股东全部股权被冻结 此前控股股东股权也被冻结
2019年12月03日 20:52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三峡新材二股东全部股权被冻结 此前控股股东股权也被冻结 来源:中新经纬

12月3日盘后,三峡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前海佳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46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2.58%,占前海佳浩所持公司股份的100%。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广东省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广东省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12月2日要求轮候冻结前海佳浩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4亿股,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三峡新材表示,公司与前海佳浩在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性,本次前海佳浩所持股份被冻结(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值得注意的是,10月,三峡新材实际控制人许锡忠无限售流通股2.07亿股被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36个月。公告显示,根据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根据申请人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申请,裁定轮候冻结许锡忠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7亿股及孳息。

经询许锡忠,许锡忠尚未收到仲裁机构的仲裁文书及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文书。许锡忠于2017年1月18日为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票质押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借款3.32亿元事宜提供担保。上述担保的质押借款尚未归还。

截止上述公告日,许锡忠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5%,冻结数量为2.07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7.85%,所冻结的股份已办理质押登记。

股权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