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龙股份迎评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

凯龙股份迎评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
2019年12月03日 23:04 中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凯龙股份迎评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 来源:中性

讯(通讯员刘思琪)11月28日至12月1日,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龙股份(002783)),开展第八届“长江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评审中,专家评审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抽查提问、审阅资料、分层次座谈等形式,对凯龙股份进行全面系统的审核,对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在公司的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凯龙股份在领导、战略和集团管控、市场营销、人才培养与培训、创新发展、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建议凯龙股份将社会责任、公益活动与企业的经营、战略相结合,达成企业与社会的双方“共赢”。

凯龙股份董事长邵兴祥表示,此次评审为凯龙股份提升卓越绩效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途径,公司将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进行改进与完善,进一步发挥优势项,不断强化、细化集团管控模式,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朝着“百年企业、民爆旗舰”的愿景迈进。

凯龙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