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万连步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万连步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2019年12月03日 20:4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关于对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万连步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来源:证监会

临沂 金正大 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万连步:

2019年11月25日,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大或公司)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冻结的公告》显示: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金正大87,530万股于2019年8月20日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6.64%;万连步所持金正大59,274.39万股于2019年7月24日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8.04%。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三十条规定,上述信息属于应当披露的重大事件。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金正大控股股东,万连步作为金正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于2019年11月22日才将相关信息告知公司,导致上述信息未被及时披露。

你们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四十六条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九条规定,现决定对你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们应引以为戒,提高诚信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配合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再次发生类似行为。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

2019年12月2日

金正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