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仪器请求撤回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

天瑞仪器请求撤回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
2019年12月03日 21: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天瑞仪器请求撤回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 来源:资本邦

12月3日,资本邦讯,天瑞仪器(300165.SZ)发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显示,天瑞仪器于近日收到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 闽0203强清4号《民事裁定书》文件。

2018年4月23日,天瑞仪器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 闽02民终132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解散厦门质谱。

判决生效后,何坚、天瑞仪器向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厦门质谱进行强制清算,法院予以受理。在对厦门质谱强制清算的过程中,经法院主持,何坚、天瑞仪器、林志敏达成了包括由何坚将其持有的厦门质谱34.3%股权转让给天瑞仪器,厦门质谱继续存续经营等内容的和解协议。何坚、天瑞仪器向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撤回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裁定结果如下:“本院认为,厦门质谱被判决强制解散,本院据此受理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申请后,厦门质谱的全体股东又达成厦门质谱继续存续经营的和解协议,何坚、天瑞仪器据此申请撤回对厦门质谱的强制清算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规定,裁定准许何坚、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撤回对厦门质谱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

天瑞仪器主营以能量色散、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为主的高端分析仪器及应用软件的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业务,公司于2011年1月25日上市。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瑞仪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