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钧毅:科技板块有望迎来发展良机 龙头公司受益匪浅

蔡钧毅:科技板块有望迎来发展良机 龙头公司受益匪浅
2019年12月02日 21:38 一财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蔡钧毅:科技板块有望迎来发展良机 龙头公司受益匪浅 来源:一财网

在《纲要》正式印发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今天长三角自贸区、集成电路、半导体、国产芯片等板块表现优异,位居涨幅榜前列。其中不乏扬杰科技嘉欣丝绸等涨停股。与此同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将利好哪些产业无疑是当前广大投资者聚焦的重点。 对此, 上海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蔡钧毅表示,科技板块有望迎来发展良机龙头公司受益匪浅。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

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责编:刘若鹏

龙头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