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融悦中心启幕 打造京西办公新地标

金融街·融悦中心启幕 打造京西办公新地标
2019年12月02日 16:4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融街·融悦中心启幕 打造京西办公新地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徐倩)近日,金融街控股在西长安街第三座综合体金融街·融悦中心举办启幕仪式。

金融街•融悦中心效果图。

据悉,金融街·融悦中心地处门头沟门户位置,紧邻S1号线小园站,总建面约7.8万平方米,涵盖了企业总部级办公与邻里社交型购物中心。其中,总部级办公含两栋小独栋写字楼、两栋高层商务写字楼。据悉,小独栋写字楼是西长安街商务独栋首作,单栋建面约为3500平方米,拥有独立办公形象,具备冠名权、屋顶花园条件,是企业专属办公领地。高层写字楼单栋建面约11000平方米,可根据企业使用规模灵活分割。

其中, 全自持商业金融街·融悦汇,总建面约30000平方米,涵盖精品生活超市、主题餐饮、品质零售、亲子生活等业态,不仅满足企业商务配套需求,更为周边居民打造品质商业MALL,全方位覆盖生活消费所需。

金融街(北京)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洋表示,金融街控股公司在北京地区从开发金融街区域起步,依托资源和品牌优势,遵循“绿色、健康、智慧、人文”的产品理念,从地产开发到跨区域城市运营,形成了独特的金融街商务地产开发模式。

此次,金融街智慧商务概念馆的开放,集中展示金融街办公类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智能化通行系统、切换隐私模式的超级会议室、智能办公桌、微信预约会议、无线投影、视频音频会议终端、智能储物柜等办公场景让企业客户体验新一代“智慧商务”。

金融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