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南阳电厂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1号机组有望年底发电

永泰能源南阳电厂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1号机组有望年底发电
2019年12月02日 14:44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永泰能源南阳电厂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1号机组有望年底发电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期,永泰能源南阳电厂1号机组锅炉冷态通风及空气动力场试验已顺利完成,8号输煤栈桥最后一跨安全就位,输煤钢结构栈桥全线贯通,标志着南阳电厂为具备上煤条件这一重要节点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南阳电厂一期2×1000MW工程自开工以来,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永泰能源的领导下,通过南阳电厂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及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了安全建设1200余天。

今年4季度,南阳电厂1#机组将进入年底发电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公司各部门及参建单位正以2019年1#机组顺利投产为目标,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施工组织,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责任落实,确保1#机组年底发电。

永泰能源 稳步推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